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巨心電動力!MERCEDES AMG下一款性能旗艦將搭載使用V12引擎!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21/2015)
字級設定:
M-BENZ旗下子品牌MERCEDES AMG挾帶著品牌最精華的技術,專事打造同級距中最高性能等級的車款,過去也推出許多性能表現相當出眾的車款,而目前在MERCEDES AMG旗下的旗艦車款AMG GT,定位雖然沒有比過往的SLS AMG高,但性能表現也相當亮眼,但品牌也不諱言的表示,未來將會有定位、級距更高的車款出現,更有消息指出,這款性能旗艦車款將會是品牌歷年來定位最高的跑車,並且會使用上V12動力心臟。

MERCEDES AMG在性能領域著墨多年,最初雖然皆是以M-BENZ旗下車款為基礎,進行高性能強化而來,但近年除了持續針對既有車型進行強化之外,更從零開始獨立設計、打造自家的高性能跑車。除了現有的AMG GT之外,過去的SLS AMG都是極具品牌特色的高性能跑車,更衍生出征戰各大系列賽的GT3賽車,為品牌在賽車領域帶來莫大貢獻。

雖說目前MERCEDED AMG旗下的AMG GT具有相當優異的性能,但就定位與級距確實不如SLS AMG,而在品牌的規劃之下,確實正在醞釀另一款定位、性能更高的跑車。雖然目前並沒有更多資料以其相關影像,但未來該車將會使用所有品牌的見端技術打造,也是M-BENZ旗下的性能旗艦車型。

而這款未來M-BENZ的旗艦定跑車,將會晉升使用V12架構引擎,並且會擁有雙渦輪增壓系統搭配上電動馬達,建構出油電動力系統,除了擁有更優異的性能之外,對於油耗、排污表現也有相當大的幫助,使其可以合乎愈趨嚴格的排放法規,搶攻頂級電動超跑市場。但在此之前,必須AMG GT Black Series都還要等上好一陣子,這款採用V12動力心臟的旗艦跑車保守估計也要到2018年後才會出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