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地表最強SUV BENTLEY Bentayga女皇也愛!將成為首位交付車主!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21/2015)
字級設定:
BENTLEY選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品牌首款SUV Bentayga,展現出品牌卓越的造車工藝,並且以絕佳的奢華、高貴氣息與超凡性能,坐擁地表最強SUV美名,才發表不到一個禮拜時間,接單量便已衝破3600輛,而下訂的消費者想必非富及貴,而在這臥虎藏龍的車主名單之中,更有一名來頭相當驚人的車主,是英國女皇Elizabath二世,而且依照原廠的計劃,女皇也會是首位交付的車主!

BENTELY首款SUV Bentayga經過原廠多年來的策劃,終於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正是發表,是無數峰層階級消費者引頸期盼的頂級SUV。透過品牌絕世造車工藝打造的Bentayga,從車身輪廓、設計線條,到四圓頭燈設計、碩大的矩形水箱罩、尾燈模組等,都有韻涵十足的英倫紳士風情。內裝則是採用高貴奢華的取向,透過大量的真皮包覆、木紋飾版、以及眾多高級素材,建構出最高貴的四人SUV座艙,加上W12雙渦輪增壓引擎所提供的充沛動力,直接問鼎地表最強SUV的美名。

Bentayga高貴的設計、頂級座艙,即便起始售價高達16萬英鎊(合臺幣約768萬),若是加入全部選配品項,更有機會突破50萬英鎊(合臺幣約2400萬),但仍然吸引眾多金字塔訂端消費者的目光,也在發表僅僅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便快速累積超過3600筆訂單,將手年配額銷售一空,讓有意購買的消費者要等上更長的時間,但是原廠更宣佈英國女皇Elizabath二世,也在準車主名單中。

依照BENTLEY原廠的計畫,Bentayga將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開始將首批產品陸續交付車主,而女皇也將會是首位交付的車主。至於國內方面BENTLEY總代理永三汽車預計也會在明年開始接收訂單,但售價方面並沒有進一步消息,而後車時間也可能也會拉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