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將在本月底決定巴Jenson Button是否繼續留任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15)
字級設定:
英國媒體日前在報導中指出,McLAREN與Jenson Button的合約選項期限是到9月30日為止,這意味著McLAREN將在本月底決定Jenson Button的去留。

之前有消息稱McLAREN可能會啟用新人而放棄這位2009年的世界冠軍,而Jenson Button則可能轉會到F1新軍Haas車隊,但對於這個消息Jenson Button已經否認了。以目前的情況來看,Jenson Button如果不能留在F1,那最好的去處應該會是WEC。

而Jenson Butto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要麼繼續留在McLAREN,要麼選擇結束自己的F1生涯。「如果我繼續留在F1,那麼我只會待在McLAREN。」Jenson Button:「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理由要去關注一支更小更年輕的後起車隊,我想在未來兩週之內事情會有一個最終的答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