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速前驅之爭再等一年!現行RENAULE Megane RS將持續販售至2016年底!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21/2015)
字級設定:
選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的全新第四代RENAULT Megane,不僅是品牌重要的戰略車款,更是背負著品牌在性能領域的要角,更令人期盼下一代RENAULT Sport將帶來多少性能層面上的進化。現在RENAULT也表示,全新Megane RS至少還要再等上一段的時間,期間將由現行車款持續販售2016年底,也等於是間接對外宣布下一代車型將在2017年問世。

雖然車輛的性能並無法代表一輛車的好與壞,但卻是車廠對外展示自家技術的絕佳武器,以此各品牌或多或少皆會在旗下產品陣線中,推出高性能車型,當然也會與其他品牌的同級距車型相互較勁;而在大多數乘用車的前驅領域中,目前是由SEAT Leon Cupra、RENAULT Megane RS與新科掌門HONDA Civic Type R各具山頭,其中Megane也在近日推出全新第四代車型,令人期待高性能的RS車型將帶來更為激烈的競爭。

雖然全新第四代車型已經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對外發表,但高性能的RS車型並不會在短時間內問世,根據主掌RENAULT Sport的Regis Fricotte表示,現行Megane將會持續販售至2016年底,也間接暗示以第四代車型為基礎強化的車型最快也要到2017年才會正式產銷。

除此之外,據了解全新車型為保有日常使用便利性,將一改過雙門的車體設定,改以五門掀背的車體形式。而動力表現也將會調升,並具有高達300hp左右的動力輸出,展現出不輸HONDA Civic Type R的水平,提供兩者公平競爭的武器,同時也會保有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配置。最後,全新車型有機會獲得四輪系統車型,但肯定會保有前驅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