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祝JEEP Renegade首年生產!義大利Melfi廠開放Google地圖街景服務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23/2015)
字級設定:
在FIAT集團完全併購CHRYSLER集團,成立全新汽車事業體FCA之後,美、義汽車品牌的技術重新整合,這也讓雙方旗下品牌久未有新作品誕生的窘境獲得了解套,其中誕生於2014日內瓦車展的JEEP首款小型SUV- Renegade,基本上就是以FIAT 500L相同底盤架構衍生而來。

Renegade的上市不僅替這個建廠逾70年、過往專精生產軍是越野車聞名的老字號品牌增添了新活力,同時也讓JEEP的銷售陣線上多了更多力量,而Renegade也相當爭氣,在許多銷售地區獲獎無數,包含義大利Quattroruote雜誌讀這票選「New Car of the Year 2015」、西班牙汽車網站選出的「Best SUV of 2015」。

而近日JEEP為了慶祝Renegade在義大利Melfi廠達成首年度生產工作,並且超乎原廠預期的生產了13.5萬輛,為了紀錄這重要的生產里程碑,原廠特別廣邀歐美14個國家多達100位記者共同見證!

不過,這記者會並非實體,而是透過與Google地圖合作,藉由街景瀏覽功能完成了FCA有史以來的虛擬記者會。據了解透過Google開發可人力背負的360度環景攝影機,一共在Melfi廠內拍攝了3天,再經由3D運算將3924張照片進行接合,創造出水平360度、垂直290度的街景導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