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掌握車況更為便利,FORD Mobile app增加智慧型手錶連線機能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23/2015)
字級設定:
隨著車用通訊與各項連線機能越趨成熟,BMW近期在7-Series上鎖搭載的智慧型鑰匙Display Key可說是羨煞不少人,除了能夠獲得車輛資訊、遠端遙控車輛燈光、冷氣之外,更能透過Display Key遙控車輛進出車位,展現了自動駕駛技術的初步雛形。

對於定位相對平價的品牌FORD來說 雖然這類Display Key因為成本高昂而較難以普及,但日前FORD倒也推出了名為 MyFord Mobile app的手機軟體,結合智慧型手錶連線機能便可達成遠端車輛資訊、空調系統遙控與開鎖、解鎖等機能。此外由於 MyFord Mobile app是專為電能車輛所開發的手機軟體,因此包括續航里程、上段旅程行駛資訊、充電狀態等訊息都能透過智慧型手錶查閱,大幅提升車主安排行程的便利性。



目前MyFord Mobile app所能匹配的車款包括 C-Max Energi、Focus Electric 與Fusion Energi,涵蓋了FORD旗下的純電與PHEV車型。而透過手機APP與Google Map的整合,駕駛也能透過智慧型手錶查閱周遭的充電站並進行路徑規劃,確保電能無虞並創造最大節能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