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Fernando Alonso想離開McLAREN跳槽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9/22/2015)
字級設定:
一則瘋狂的八卦在新加坡站的圍場傳開了,Fernando Alonso將跳槽到Red Bull-FERRARI車隊。

儘管McLAREN老闆Ron Dennis強調Fernando Alonso的合約為期三年,包括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而且合約中沒有解除條款。但是義大利和西班牙的媒體在本週末仍在稱Fernando Alonso合約中有解除條款。而且,媒體看到Fernando Alonso出現在了Red Bull車隊的休息區,這更給了業界傳媒操作話題的機會。

由於本賽季戰績不佳,McLAREN將損失很多F1的年度分紅;另外,McLAREN還沒找到冠名贊助商。收入降低也造成McLAREN可能不願意再支付Fernando Alonso的高薪,或許雙方合約解除,McLAREN還能從Red Bull手上拿到一筆高額的違約金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