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機械故障退賽!本賽季首次未能完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22/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GP的Lewis Hamilton在新加坡站的第32圈因為賽車機械故障退賽,這也是他本賽季的首次未能完賽。

這位現役世界冠軍從第五位起跑,在退賽之前他排在第四位,但是由於賽車出現狀況,為了保護賽車,Lewis Hamilton最終還是將賽車開回了維修區退賽。在本站比賽之前,他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第二名隊友Nico Rosberg 53分,但目前縮小到41分。

Lewis Hamilton在第26圈通過無線電告知工作人員賽車失去動力,而車隊一度還想讓他在賽道上在堅持一段時間,試圖找到解決故障的方法,但是Lewis Hamilton在賽道上的位置不斷在下滑至第16位,他最終還是把賽車開回了維修站選擇了退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