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正式宣布與委內瑞拉車手Pastor Maldonado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9/22/2015)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官方宣佈與Pastor Maldonado續約,這位委內瑞拉車手在明年賽季將繼續代表LOTUS或者說是RENAULT車隊征戰F1。

「我很高興自己在2016年的位置獲得確認,關於我的未來有很多傳聞,但我希望我繼續集中注意力在我的工作中,能夠確認我的未來對於我來說是積極的。」Pastor Maldonado表示:「這個賽季我們遇到了很大的挑戰,但是Enston這支車隊的實力是肯定的,我真的感覺自己成為了Enston家庭的一員,我期待把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轉化到2016年。」

LOTUS車隊還沒有確定2016年的另一位車手,而現任的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表示他已經確定了未來,但是目前不願透露細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