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貫徹品牌嶄新命名變化,全新M-BENZ GLS-Class即將現形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22/2015)
字級設定:
為了讓車迷與買家在未來能對旗下越野休旅車款的定位能有更為明確的認識,德國豪華品牌M-BENZ也可謂是史無前例地打破現有格局的限制,為品牌龐大的休旅陣容改採融入家族代表精髓的變化,並一律採GL的開頭方式而後冠上〝A、C、E、S〞等名後呈現。眼看全新大改款的ML與GLK也紛紛搭上這波蛻變的浪潮,身為家族中有著豪華越野指標象徵的GL-Class,自然也不會遺忘要跟著一同改變。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現階段已能確定緊接而來大改款的GL-Class將以全新GLS的名號現身,不過直至目前為止原廠似乎仍一直維持著〝只聞其聲卻不見其人〞的態度。然而伴隨著最終量產的版本越趨於完熟,如今即便是在德國總部附近道路上做測試的GLS,似乎也不必在像過去那般得穿上厚重的偽裝大衣。

雖然細節上與品牌廠徽仍蒙上一層薄薄的偽裝材質,不過老實說,絲毫也不會影響到他那令人不容忽視碩大龐然的越野體態,特別是在以家族面容設計下,不僅有著更為年輕的線條,壯碩的擾流下氣壩更凸顯不少身為越野豪華的霸氣象徵。而車尾的部份儘管仍維持菱角方正的設計,不過有別於過往採用隱藏風格,這回排氣尾管則是與擾流下氣壩有著完美的融合搭配。

動力搭載上,雖然目前無法確切得知全新GLS會改採怎樣的配置,不過既然是同為越野家族且又是當家代表,因此基本初步除了有望以GLS350起跳之外,GLS450、550甚至GLS63 AMG等,也將會是系列中的動力選擇。值得一提的是,不排除擁有333hp最大馬力的排氣量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也將會是GLS400的主要動力搭配。

 
現行款M-BENZ GL-Clas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