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要地表 更要挑戰宇宙最強!高性能BENTLEY Bentayga開發測試中!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22/2015)
字級設定:
BENTELY旗下SUV Bentayga是近日車壇討論的焦點話題,除了是品牌首款SUV之外,更狹帶著品牌多年來如精品一般的造車工藝打造而成,然而除了外觀設計、座艙空間猶如相當尊榮高貴之外,蘊藏在引擎蓋下方的那具W12雙渦輪增壓引擎,更賦予其地表最強SUV的美名。但BENTLEY似乎對於地表最強不慎滿意,更打算挑戰宇宙最強之名。

BENTLEY規劃多年終於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旗下首款SUV Bentayga,除了擁有絕佳的高貴設計以及尊榮座艙之外,6.0L W12引擎所提供的600hp/90kgm動力,更可將車重達2422kg龐大車體,在短短的4.1秒內加速至100km/h,極速表現更上看301km/h。強悍的性能不僅問鼎最強SUV寶座,更超越許多高性能車款。

雖然目前Bentayga已經得到地表最強的美名,但BENTLEY似乎仍不滿意,並且有意推出性能表現更加強悍的車型,更有外媒捕捉到外觀細節設計更加運動化車偽裝車款;雖然目前為止原廠並沒有發出正式聲明,但在法蘭克福車展時,總工程師Rolf Frech被問到先關問題時相當曖昧的回答「Never Say Never」,加上偽裝車身影,幾乎已經可以確定高性能Bentayga的計畫。

雖然目前並沒有進一步資料,但高性能版本的Bentayga應該會持續沿用W12架構引擎,一來是根據該VW汽油引擎首席工程師Fritz Eichler表示,該引擎具備相當潛力,未來也會有更多驚喜。二來對於BENBTLEY來說,W12引擎有著非凡的意義,因此作為品牌首款高性能SUV如此重要的里程碑,使用該引擎再適合不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