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的速度不足夠超越Sebastian Vettel
AUTONET記者:瓢蟲(09/23/2015)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Daniel Ricciardo在新加坡站從第二位起跑後以亞軍的成績完賽,這也是他本賽季的最佳決賽成績。賽後這位澳洲車手表示,儘管他接近了領先的Sebastian Vettel,但是卻不足以靠近並進行超越。

Daniel Ricciardo在保護輪胎方面做得非常好,他始終保持著對Sebastian Vettel的威脅。「我認為Sebastian Vettel的策略有些冒險,比賽剛開始的時候他意識到我追了上來,我認為要不是安全車出動,比賽會非常激烈,進行超越是可能的。」Daniel Ricciardo說到:「他擺脫了我,但是我依然能夠依靠輪胎優勢並在安全車再次出場後接近了他。」

Sebastian Vettel在第二次進站後選擇了中性胎,因此Daniel Ricciardo有機會追上了對手,但Sebastian Vettel利用線路進行防守。「Sebastian Vettel的速度非常快,我認為與排位賽的速度相似。我們來到這裡相當有自信,整個比賽我們都表現強勢,所以我們應該為這場比賽感到開心。」Daniel Ricciardo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