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他沒理由要讓Carlos Sainz Jr.超車
AUTONET記者:瓢蟲(09/23/2015)
字級設定:
Toro Rosso兩位車手在新加坡站都拿到了積分,Max Verstappen第8名、Carlos Sainz Jr.第9名,但是比賽最後階段,這兩名新人之間的拚鬥相當激烈,賽後Max Verstappen表示那個時候他沒有理由讓隊友超過自己。

Carlos Sainz Jr.跟在Max Verstappen後面,他請求隊友能讓他過去,攻擊前面的Force India車隊Sergio Perez。當Carlos Sainz Jr.提出要求時,Max Verstappen卻拒絕讓隊友超車。「整場比賽我的速度都很棒,我追上了前面的那些對手,所以沒有理由讓他過,而且我認為如果這種情況再次發生,我還會做同樣的決定。」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但個性比較溫和的Carlos Sainz Jr.則表示,如果換成是他,那麼他就會讓Max Verstappen超過。「毫無疑問,我會這樣做,我是一個公平的人。」Carlos Sainz Jr.表示:「我看到Red Bull在摩納哥站就這樣做了,我們得有團隊合作的意識,讓那些輪胎更新的人至少去試試超越對手,我想嘗試,但是他根本不讓我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