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為MERCEDES-GP賽車突然失去競爭力而擔憂
AUTONET記者:瓢蟲(09/23/2015)
字級設定:
F1新加坡站比賽後,Nico Rosberg將自己與隊友Lewis Hamilton的積分差距縮小到了12分,但是這位德國車手賽後並沒有為此感到開心,反而為MERCEDES-GP突然之間變得沒有競爭力而感到擔憂。

在一個不屬於MERCEDES-GP的比賽週末,Nico Rosberg艱難拿到了一個第四名,而他的隊友Lewis Hamilton則因為機械故障退出了比賽。「縮小與Lewis Hamilton的差距只是小事,我為我們整個週末的表現感到失望。」Nico Rosberg如此說到,目前他在車手積分榜上還落後Lewis Hamilton 41分,卻只領先Sebastian Vettel 8分。

Nico Rosberg承認在比賽他其實已經做得非常好,尤其是在第二次安全車出動後的比賽中。「我們只是希望下一場我們能夠再次占據優勢,因為以往在那些賽道我們的速度都很快。但是今天非常讓人煩躁,因為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不知道這種情況會不會在下一場比賽中繼續發生。」Nico Rosberg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