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尖配備升級加持!PORSCHE Panamera Edition豪華勁階版485萬起!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30/2015)
字級設定:
PORSCHE Panamera自上市以來,優雅的身型、出眾的性能、豪華的座艙,震撼高階四座跑車市場,即便經過多年來市場的洗禮,仍然受到消費者喜愛。然而,持續追求不凡永不停歇的PORSCHE,為再次突破Panamera所創下的成績以優異表現,再次突破極限,將優雅身段、出眾性能、豪華座艙在次升等,以絕佳的形態、更加周全且豐富的配備,推出Panamera Edition豪華勁階版,並以超值485萬售價在臺販售!

過去專注於雙門高性能跑車的PORSCHE,在首款SUV Cayenne開啟品牌另一道門之後,便開始轉型走上豪華乘用車之路,後續更推出擁有絕美身段結合性能、豪華的四門四座跑車Panamera。經過多年來的發展Panamera不僅在市場上站穩腳步,更是產品陣容中相當重要的角色,然而在品牌的規劃之下,為再次突破自身設下的嚴苛紀錄,PORSCHE推出Panamera Edition豪華勁階版,並且同時提供汽油、柴有兩種車型,以及最頂級、豐富的配備,讓消費者享受前所未有的尊容。

雖然Panamera Edition豪華勁階版是在現有的架構之下,透過配備調整而推出的車型,但新增配備具有高達76萬元的價值。在外觀上增添許多更為細膩的設計,包括黑色烤漆窗框、車門把手高亮澤黑色處理、19吋規格鑲嵌彩色輪框蓋的Turbo II鋁圈等。相較於外觀,內裝的升級與科技性更是豐富,除了具有黑/淺暍色雙色組合以及真皮包覆內裝之外,更在四只頭枕壓上PORSCHE廠徽,其餘則是透過具有Edition字樣的專屬地墊、門檻等,為自身特殊的尊容身分背書。











除此之外,高科技的高階配備更是Panamera Edition豪華勁階版的另一大主打,智慧型鑰匙系統只是基本,7吋觸控螢幕結合通訊管理、音響、導航更為消費者帶來相當便利的使用模式,而具有14只揚聲器的585瓦BOSE環繞音響系統更能帶來不同凡響的體驗,最後具有多功能顯示的SportDesign方向盤,更是在豪華的座艙中,增添不少科技感。



另外,更搭載許多PORSCHE獨門的技術配備,如 PASM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具有動態照明功能的PDLS雙氣體放電式頭燈、座艙內的7吋觸控螢幕更可透過後視攝影機,提供前後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同時在升級動力輔助轉向系統,提供駕駛者更加出色的的駕馭體驗與行車樂趣。

動力系統方面,汽油車型透過3605c.c.V6自然進氣引擎,在6200rpm時提供最大310hp馬力,至於40kgm的扭力則可在3750rpm時湧現,並搭配使用7速PDK變速箱。而柴油車型則是由2967c.c.的V6柴油渦輪引擎,在4000rpm時提供300hp以及1750-2500rpm時的65kgm最大扭力,搭配使用的變速箱則是8速Tiptronic S系統。


即便Panamera Edition豪華勁階版的基礎架構與動力系統與一般車型差異不大,但透過總價值超過76萬的配備,以及諸多專屬部品,不僅為車輛本身建立起其特殊的身分,更提供消費者更為尊榮的享受;Panamera Edition豪華勁階版汽油車型售價由485萬元起、而柴油車型則是495萬元起,更可透過選配方式將其配備再向上提升,成為最獨一無二的Panamera Editi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