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Odyssey美規車型2017問世,原型設計圖提早曝光揭露全新面貌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05/2016)
字級設定:
HONDA旗下MPV Odyssey 依照不同市場推出兩種不同車型,2013年時日規車型進入全新世代,而美規車型至今仍遲遲未進行大改款工程,顯現出兩款產品因不同市場需求而擁有完全迥異的血統;然而,販售多年的美規車型確實逐漸因產品年齡漸長競爭力消退,因此HONDA也有意在近年推出全新車型取代現行車款,目前也已經進入研發階段,更有專利設計申請圖外流,完整預覽新一代美規Odyssey面貌。

HONDA其下產品多元,除了轎車、SUV之外,更有針對家庭推出的MPV車款,但對於全球各第市場都有一定佔有率的HONDA來說,要創造出更優異的銷售表現,就必須針對各地區市場調整旗下產品,當家七人座MPV Odyssey便同時針對不同市場,而有日規、美規兩種截然不同的產品面貌,不過隨著美規產品年齡漸長而失去競爭力,原廠也開始著手新一代產品的研發工作。

雖然HONDA逐年皆為美規Odyssey針對配備進行調整與更新,但相較於現行日規也就是國內所販售的Odyssey,美規車型確實顯得老態,加上同級對手的逼迫,確實有必要加快產品改款的腳步。依照原廠的規劃,全新美規車型有機會在今年亮相,並且會在2017年問世,除了全新的外觀設計之外,動力系統方面則會使用3.5L V6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搭配九速自排變速箱傳遞動力。

除了明確的問世時辰傳出之外,更有來自日本專利局流出的原型設計圖出現,讓外界可以提早一虧下一代美規Odyssey使用的設計語彙與樣貌。由影像來看,整體設計比現行產品更為精緻,透過多組件的燈組設計,展現出更具科技感的效果,而且不論是車頭或車尾的設計,使用的設計語彙皆與日規車型相同,不過隨著車身尺碼放大,細節設計的比例也有所改變,但在整體外觀設計上仍相當均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