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TT RS四月正式發表!2.5L直列五缸渦輪動力上看395hp!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06/2016)
字級設定:
擁有濃厚性能色彩的AUDI,旗下產品除了一般車款便擁有出色性能之外,更有的S性能以及RS高性能車系的規劃,而一向具有濃厚性能色彩的雙門跑車TT,自然也有S以及RS車型的規劃;第三代TT發表至今,已經有完整車型陣容,僅剩RS車型尚未發表,但卻不斷有新資料釋出。隨著發表時辰接近,現在更有來自其他地區市場經銷商流出最新資料與影像。

第三代AUDI TT車型陣容僅剩RS車型尚未正式發表,但根據日前所得到資料來看,TT RS的開發工作已經完成,並且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但原廠對於車輛規格卻是三緘其口,更沒有絲毫影像流出。此外,日前消息來源指出TT RS將會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但隨著經銷商會議也有更新消息出現,並表示TT RS將不會選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而是選擇在四月對外發表,並且在今年下半年開始交付車主。

除了有發表的相關時辰之外,最重要的動力系統以及動力數據也有更新資料出現。動力來源確定使用與RS3相同的2.5L 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使用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quattro智慧四驅系統傳遞動力;依照AUDI原廠的規劃,TT RS將會採用高、低階車型的方式進行販售,其中RS車型將會擁有395hp的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成績將會落在4秒左右,並且透過電子限速限制在250km/h左右,更可透過選配性能套件的方式放寬到280km/h。

搶先問世的的TT RS將會率先再北美以及德國市場進行販售,北美市場將會擁有51900美元,合臺幣約172萬左右的售價、德國市場將會以49100歐元,何台幣約177萬左右的售價進行販售。至於高階的RS Plus車型將會擁有415hp的最大動力,並且會在2017年才正式與消費者見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