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等待一年多終於現身!McLAREN P1「Carbon Series」只有5輛建成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15/2016)
字級設定:
時間拉回2014年12月,McLAREN傳出將打造20輛外觀獨特的P1 Carbon Series提供給客戶選擇。而顧名思義「Carbon Series」即為全車外觀採用碳纖維裸件打造而成的車身,雖然沒有各種客製化車色來的耀眼,不過碳纖維紋路卻能完全滿足性能買家的視覺欲望,只是自消息曝光以來終究沒有一輛P1 Carbon Series實車現身。

隨著2015年12月中McLAREN發出新聞稿表示,全球限量375輛的P1即將生產完畢並立即銜接賽道版P1 GTR後,P1 Carbon Series的傳聞似乎就沒了下文。但非所有的P1都已經交付到客戶手上,仍有幾輛還存留在英國廠內,且眼尖的國外媒體還發現,這就是傳言許久的P1 Carbon Series!

一如先前傳聞,在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客製化部門)包裝下,P1 Carbon Series擁有全車專屬碳纖維外觀鈑件,刻意不採用車漆覆蓋展現P1最高昂的性能氣息。特別的是,除了吸睛的碳纖維紋路外,MSO特地以鮮紅色下擾流翼、側裙、後下分流器線條來點綴,讓P1 Carbon Series不只有單調的碳纖維原色,利用對比點出視覺差異。

雖然原廠未證實,不過傳出選配碳纖維外觀的金額為19萬歐元(約新台幣700萬元),且先前傳出的20輛P1 Carbon Series,最後僅剩5輛生產額度,不過是不是每一輛外觀都是紅色線條點綴,目前仍不得而知,且照片中的這輛P1 Carbon Series也並非美規車型,因此這5輛P1 Carbon Series未來會交付到哪些市場,也將是未來P1話題持續延燒的重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