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徹底揮灑越野乘載實力,JEEP將以Wrangler為打造基礎推出Pickup車型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15/2016)
字級設定:
強悍的越野名聲且足以和英國休旅品牌LAND ROVER相互抗衡的美國JEEP,在成為FCA集團旗下品牌的方式經營下,整體銷售表現不僅有著更為亮眼的成長,為滿足不同客群需求下所打造的車款陣容,更無不走向多元且豐富的設計,不過這樣的表現看在FEEP眼裡不僅未就此輕易地感到滿足,同時更萌生想進一步推出Pickup的計畫。

儘管JEEP要推出Pickup的消息早時有所聞,且早在2005年底特律車展時原廠便先行推出以Wrangler為靈感設計發想的Gladiator pickup概念車型,不過最終也因為車輛越野時所要面對的進入角、離去角以及市場接受度等問題仍無法克服下,使得該車型無法投入量產階段。不過隨著近年Pickup產品不斷深獲買家親睞的改變,不僅讓JEEP有意想將Pickup實際量產的計畫,在原廠安排下,預料最快也將會在2017年問世發表。

而針對品牌接下來Pickup車型的量產計畫,負責品牌主席的Mike Manley也做出回應表示,FCA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與我目前正非常、非常、非常密切於JEEP全新產品的研發,且我們兩個不僅是Pickup車型最大的頭號潛在粉絲,對我而言,Pickup這種作品更有著非同小可的重要歷史地位。

其實JEEP並非是首度展現想跨入Pickup級距的決心,早在1962年到1988年間便曾推出過Gladiator Pickup車型,且更在2012年時一度推出以Gladiator為靈感設計的J-12 Concept。而此次在品牌主席Mike Manley與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的雙重保證下,不免也更加令人期待採用Wrangler為底盤架構打造的JEEP Pickup最終又會以何種樣貌呈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