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旗艦動力舒適設定,CATERHAM全新Seven 620S車型全新問世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15/2016)
字級設定:
英國獨立車廠CATERHAM,旗下車款多年來獨特且經典的外型設計並沒有隨著時代潮流改變,但隨著時代與科技的精進,CATERHAM亦會將新世代造車技術導入旗下車款,使其擁有更加優異的性能表現,不會改變的是簡單的機械結構所帶來直接的操駕反應與樂趣;而目前品牌旗下的Seven車系中的最強化身620R,雖然擁有強悍性能,但激進的設定對於一般道路行駛而言並不友善,因此CATERHAM發表了更具親和力的620S。

CATERHAM旗下的Seven車系,擁有簡單直接的機械結構,帶來最直接的操駕反應使其擁有相當高的操駕樂趣,原廠更依照不同動力輸出與底盤、懸吊設定,發展出多種等級不一的車型,目前車系陣容中擁有160、270、360、420等,接著就是位居性能旗艦的620R。透過FORD Duratec 2.0L直列四缸引擎搭配機械增壓系統,將動力提升至310hp的水準,提供車輛優異的性能表現。

位居性能旗艦的620R,雖然動力表現並非驚天動地,但在輕盈車重下卻可以併發出十足強悍的性能表現,但為求強悍性能不得不搭配激進的車輛設定,但這樣的設定對於一般道路行駛並不友善,因此CATERHAM便在旗艦的620動力設定中加入S車型,透過差速器、懸吊系統等更加友善的設定提供更具親和力的駕駛回饋反應。

全新的620S在外觀上自然使用完全相同的設計,但車體材質方面卻使用上鋁合金材質與複合材質外罩,提供輕盈的車重表現。內裝方面並沒有特意之處,陳設佈局也與620R相同,並配有四點式安全帶、MOMO方向盤、碳纖維壓花真皮內飾等,更是品牌首輛提供加熱座椅選項的車款。動力系統方面則是使用與620R完全相同的系統,並擁有相同的310hp最大馬力動力輸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