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安全作為品牌核心價值,VOLVO XC90獲選Euro NCAP同級安全首選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15/2016)
字級設定:
安全一向是根深於VOLVO品牌精神內的核心價值,從早年有著坦克之稱的美名、到近年來積極發展的各樣主、被動安全輔助,建構起深受消費者信賴的高水準安全性能。而隨著全新世代XC90的降臨,VOLVO更是頃盡品牌之力將XC90打造為全球最安全的LSUV,除了受到消費者肯定而反應在銷售數據之外,也在歐洲撞擊測試單位Euro NCAP寫下五星撞擊測試成績,如今更獲得Euro NCAP評比為2015年同級最佳安全車款,安全表現位居所有2015年新車之冠。

肩負推動車輛安全重任的Euro NCAP,除了每年針對當年度上市新車進行撞擊測試並公開撞擊結果之外,也會針對不同車輛級距評選出當年最為安全的車款並於隔年公佈。VOLVO XC90在Large Off-Road級距中表現最為亮眼,因而在AUDI Q7、LEXUS RX等強敵環伺之下脫穎而出,成為2015年上市同級車款中最為安全的首選。

VOLVO近年來對於推動車輛安全可說是不移餘力,甚至發下在2020年前達到VOLVO車款零事故死亡的豪語。然而這樣的願景可不是空口說白話而已,舉新世代車型XC90為例,便將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透過雷達與攝影機偵測前方的車輛、行人、自行車、機車等淺在威脅,在可能發生事故前發出預警,並視情況啟動煞車。

此外XC90的安全系統也能完整洞悉外在狀況,不論是穿越複雜路口、或是緊急煞車時預先提醒後方來車,甚至在不慎衝出路面邊坡時,都能對車內乘客起到最完整的安全防護,輔以多種鋼材建構出的籠形車體結構,讓VOLVO XC90毫無疑問是當代最為安全的LSUV。



在尖端科技的輔助下VOLVO XC90在2015年Euro NCAP撞擊測試中,於Safety Assist項目拿下唯一的100%評價,並在成人安全防護與嬰幼兒安全防護項目中也拿下水準以上的優質表現。種種成績加總之下也讓Euro NCAP針對XC90給出Best of Overall評價,等同於受到Euro NCAP認證、挑脫Large Off-Road級距成為2015年度最為安全的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