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都還沒看見!LAMBORGHINI Centenario傳「SOLD OUT」!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6/2016)
字級設定:
早在2015年9月時就傳出義大利超跑廠LAMBORGHINI,有意在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百歲冥誕時,打造一款限量作品來緬懷。不過因為Ferruccio Lamborghini是在1916年4月28日出生,就算消息這麼早傳開,最快也要到2016年初才能見著這輛跑車,但現在卻傳出這款限量超跑,已經全數預訂完畢的消息!

即將卸任的LAMBORGHINI CEO Stephan Winkelmann曾經說過,要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公開獨特的作品。而這段話完全驗證這款為紀念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的限量超跑,不過目前所有LAMBORGHINI高層都三緘其口,沒有透露這款作品任何規格,但因為頂著「Ferruccio Lamborghini」光環而生,讓這消息一出即吸引許多層峰收藏家爭相搶購,短短兩個月內就搶訂一空。

據外媒深入了解,暫時定名為「Centenario」的這輛新車,LAMBORGHINI預計只打造40輛的總生產額度,其中包括20輛硬頂、20輛敞篷車型,並以旗下的Aventador為基礎,延續全碳纖維車艙結構以及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再匯集LAMBORGHINI自身具備的輕量化、空氣力學以及操控科技,讓Centenario成為目前LAMBORGHINI最頂尖的車款。

而Centenario的動力不僅來自於Aventador搭載的V12引擎,經過LAMBORGHINI工程團隊再調校後,輸出馬力將從Aventador LP 700-4的700hp馬力上揚到770hp的境界,因此也有人推斷這輛限量超跑將會採用「Centenario LP 770-4」之名,不過目前為止都沒有官方的正面回應。也由於集合LAMBORGHINI現行最高端的技術,因此車輛售價將達220萬歐元(約新台幣8100萬元),不過就算如此也不會讓這些有心收藏的買家卻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6/2016)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重振日耳曼雄風!BORGWARD第二款作品將直指中大型房車而來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以光雕線條勾勒GT美學!全新OPEL GT Concept破繭登場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都還沒看見!LAMBORGHINI Centenario傳「SOLD OUT」!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真打算撐到最後一刻?OPEL再度釋出GT Concept預告短片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不只基本入門款!TechArt操刀範圍打盡所有PORSCHE 911改款車型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