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是時尚代名詞、亦是品味旅行家,DAIHATSU Copen Shooting Brake與Coupe形象影片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19/2016)
字級設定:
雖然第34屆東京改裝車展活動才剛於上周末結束不久,不過相信對於體內充滿辛烷值的熱血車迷而言,肯定仍對眾多無論是原廠、亦或知名改裝品牌所呈現的暴力概念作品有著難忘的印象。而未曾在東京改裝車展舞台缺席的K-Car巨人DAIHATSU,今年或許少了點令人大感彭派的激情感,不過由DAIHATSU所連推出的概念作品,不免也更加令人嗅到小車巨擘的獨創設計理念。

透過當前品牌旗下熱賣當家車款Copen為主軸創作下,不僅一口氣呈現Shooting Brake、Coupe以及Adventure三款不同車型,在以各自截然不同的形象與使命突顯下,更無不完美強化不同作品的精神概念。其中Copen Shooting Brake與Cerro Coupe雖然目前仍僅限於概念雛形,不過在原廠DAIHATSU有意徹底付諸於現實的計畫下,不免也讓屬於Copen Shooting Brake與Cerro Coupe的首支形象影片搶先在近日跟著曝光。

有別於其他品牌在廣告上僅擷取重點部分便快速帶過,這支屬於Copen Shooting Brake與Cerro Coupe的廣告橋段,不僅片頭隨即浮現「Another Copen」字眼強調與過往我們所既定的Copen有所不同,為了能格外與兩款車型那一體兩面的設計語彙有著完美搭配,影片裡所出現的女主角更同樣採一人分飾兩角的方式進行拍攝。雖然偶有令人錯覺,不過整體而言,Cerro Coupe與Copen Shooting Brake鮮明的個體與獨特迥異的定位,不免也在在表達DAIHATSU前衛的思維。

儘管目前DAIHATSU並未特別表明這兩款車型最終是否會投入實際量產,不過可預期的是,如果未來Cerro Coupe以及Copen Shooting Brake正式步入量產階段的話,引擎不僅將以排氣量660c.c.為主要配置,透過渦輪增壓輔助更能創造出63hp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