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熱血車迷無須再等,FORD Focus RS德國量產始動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21/2016)
字級設定:
從2013年第三代Focus RS確認開發、到2014年問世時程與Mustang重疊因而延遲發表,再到2015年初的網路發表與紐約車展亮相,Focus RS可說是讓性能車迷們等了好長一段時間。如今原廠終於傳出Focus RS登上FORD位於德國 Saarlouis的組裝產線,宣告這輛期待已久的超級鋼砲正式開始量產,並同步滿足全球市場對於Focus RS的需求。

作為FORD Performance性能車計畫中的一環,新世代Focus RS的重要性比起FORD GT來說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不同於FORD GT高價、高性能的超跑定位,Focus RS高性能鋼砲對於歐美市場的熱血份子來說可是有著極高的吸引力。搭載2.3L EcoBoost四缸渦輪引擎,擁有3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44.9kgm的扭力峰值,加上智慧型四驅系統的援引,僅需短短4.7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而先進的電子扭力分配系統以及後軸雙電控離合差速器更使其擁有相當出眾的操控表現。

此外Focus RS身為車系中的旗艦定位,配備方面自然也不會含糊,除了專屬空力套件與19吋鋁圈(搭配MICHELIN PSS跑胎)之外,包括HID頭燈與LED尾燈組也都列為標準配備。內裝則搭載Recaro真皮跑車座椅、雙區恆溫空調、Keyless免鑰匙啟動、專屬RS方向盤、RS排檔頭等,甚至就連音響系統也標配SONY10支揚聲器的頂規系統,由內而外展現性能旗艦魅力。

售價方面Focus RS在美國報價35730美元、折合台幣價格約為119.7萬台幣,然而此報價卻僅為基礎車型,包括導航、天窗等配件都需額外選配。此外19吋鍛造鋁圈與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也需要花費1990美元選配,因此頂規車型恐怕有機會突破42000美元,折合台幣超過140萬元。如此售價若有貿易商願意引進台灣市場,售價超過200萬甚至上看250萬元將會是可以肯定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