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讓TechArt專美於前!VORSTEINER賦予PORSCHE 991 Turbo S全新「V-RT Edition」身分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21/2016)
字級設定:
為了提前吸引重度改裝車迷的目光,自從原廠PORSCHE在底特律車展推出991世代小改款的911 Turbo以及Turbo S之後,不僅專司PORSCHE旗下車款的德國改裝品牌TechArt隨即推出相對應的套件搭配,就連北美知名改裝大廠VORSTEINER也同樣不落人後地搶在近日釋出針對Turbo S而來的外觀重裝套件。

雖然VORSTEINER已非首度針對991世代的911 Carrera車型下手,早在去年11月時便推出911 Carrera S推出專屬「V-GT Aero Pack」套件,不過在明顯與基本車型明顯區別下,此次的「V-RT Edition」套件不僅更加凸顯Turbo S的暴力本質,眾多顛覆原廠鋪陳的保守扮相,更讓出自VORSTEINER操刀的Turbo S擁有和GT3 RS過而不及的性能殺氣。

儘管車頭的部分未有過多突兀改變,不過在不破壞原本的美感下,不僅以更為低調的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作為基本下擾流搭配,透過加寬設計的後輪拱葉子板延伸下,不光車尾擾流下氣壩以更具視覺張力並融入分流設計的套件呈現,與鴨尾設計有所結合的寬幅擾流尾翼,更無不為V-RT Edition的Turbo S增添畫龍點睛的武裝效果。

至於動力系統上,照目前VORSTEINER所釋出的消息來看似乎是未有任何明顯的改變,不過Turbo S與生俱來的3.8L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高達580hp的最大馬力,以及能在2.9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實力,確實也是相當綽綽有餘。另外四輪鋁圈的部分,透過品牌V-202系列的鍛造鋁圈結合下,也讓前輪以21×9.5、後輪201×12的規格來呈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