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Silverado全新特仕車款春天現身,Realtree Edition全能表現聽候差遣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21/2016)
字級設定:
北美市場不僅規模龐大,獨步全球的特殊性更不可忽略,除了一般乘用車有相當驚人的銷量表現之外,貨卡Pick up車型更時常出現在銷售排行榜之中,因此車廠也卯足全力發展出相當豐富的陣榮供消費者選擇,並不時透過各種不同行銷手法刺激銷售表現。其中,CHEVROLET便會不時推出特仕車款,現在更提前釋出品牌的全新Silverado Realtree Edition特仕車款資料及預覽影像與資料。

CHEVROLET作為美系品牌代表之一,旗下車款自然多針對北美市場需求打造,除了一般乘用車之外,面對需求量頗大的貨卡車型,也發展出相當豐富的產品陣容與其他品牌產品競爭。除此之外,為更有效提升旗下車款的銷售表現,CHEVROLET會不定期推出特仕車款,透過各式各樣的手法妝點內、外觀,製造話題性、提升旗下產品銷售表現。CHEVROLET現又搭算針對Silverado推出全新特仕車款,並且在今年春天開始進行販售。

CHEVROLET針對旗下貨卡Silverado量身打造的全新特仕車款Realtree Edition,將會以1500 LTZ Z71為基礎,透過「實木」元素在引擎蓋、車側與車尾進行妝點,展現出相當特殊的視覺效果。雖然原廠釋出預覽影像,但並沒有明確提及運用實木的手法。此外,Realtree Edition將會擁有純黑底色以及20吋規格的黑色圈胎。除了外觀有所不同之外,內裝方面也會透過專屬飾徽強化其特仕車款身分。

Realtree Edition與一般車型相同,會同時提供兩種動力,分別透過5.3L以及6.2L V8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355hp以及420hp的最大馬力,並且會將一般車型需加價選配的越野套件列為標配,提供下護板、前、後拖車勾、電子鎖定後差速器等,同時還擁有越野化懸吊以及陡坡緩降系統等,讓Silverado Realtree Edition能夠兼顧優異的越野性能以及出色的舒適性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