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有望2017年恢復賽中加油 托德曝光禁止加油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6)
字級設定:
據權威媒體Autosport報導,2017賽季,F1有望恢復賽中加油。關於修改此項規則的討論將於下週進行。

恢復賽中加油的提議最早是去年5月份被提出的。當時F1戰略組(F1 Strategy group)宣佈了一系列擬於2017賽季開始實施、旨在提高F1觀賞性的措施。這一動議得到了車手們的支持,但由於車隊的反對而作罷。
不過國際汽聯主席----法國人讓-托德日前對《Autosport》確認,恢復賽中加油已經被列入議程。下週F1戰略組在日內瓦舉行的兩天會議期間將討論此項規則修改。
在被問及2017年是否有可能恢復賽中加油時,托德表示,“是的,這(恢復賽中加油的討論)是真的。不要說你對此有疑慮,其實我個人也存有疑慮。與(F1戰略)工作組進行的會議將評估恢復賽中加油是否正確。”
讓-托德還解釋了賽中加油被禁止的原因。“你知道為什麼會被禁止嗎?主要是在全球範圍內攜帶油量控製設備的成本太高。不過現在,我們已經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托德否認了賽中加油會導致成本上升的觀點,他認為這種邏輯是錯的。“我們討論的是每年5萬歐元的開支。我支持對F1有益的成本削減,但我認為,這筆開支對於F1的全球成本而言並非最關鍵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