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希爾:威隊應該改用本田引擎 想奪冠就必須這麼做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6)
字級設定:
達蒙-希爾認為,威廉斯車隊應該果斷扔掉Mercedes的引擎供貨合同,改為與本田合作。因為引擎廠商永遠也不會讓客戶車隊奪冠。

希爾的F1生涯中最輝煌的時期就是與威廉斯車隊一起度過的,1996年他駕駛威廉斯賽車拿到個人唯一的F1世界冠軍。對於威廉斯,希爾還是頗有感情,也樂意對老東家說一些中肯的話。希爾對天空體育說到:“這件事去年我和克萊爾-威廉斯(威隊經理)聊過,問題在於引擎來自於Mercedes車隊,這意味著與能夠贏得世界冠軍的車隊之間總是有一道屏障。”“我認為,如果是作為一支打算贏得世界冠軍的車隊,他們就應該更換引擎合作夥伴,我認為目前唯一的可選項就是本田。”“我會很樂意看到威廉斯車隊改用本田引擎。我認為本田會絕地反擊。去年他們真的很爛,但是他們學到了很多。”“也可能我錯了。但是只要他們想有所表現的話,我指的是想要跑在法拉利和Mercedes前面,那就必須使用不同於Mercedes車隊的引擎。”目前F1引擎供應商包括Mercedes、法拉利、雷諾、本田。本田是目前F1錦標賽中唯一沒有組建廠商車隊的引擎供應商,目前本田的合作夥伴只有麥拿倫車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