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 Clubman ALL 4英國市場售價率先報出,24305英鎊便可入主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22/2016)
字級設定:
新一代MINI Clubman擁有與歷代車款截然不同的定位,透過增高的底盤以及ALL 4四驅底盤,使其搖身成為最受到現今市場歡迎的輕跨界車款,透過現金最無往不利的設定與定位,MINI有意擴展品牌的旗下產品的面向,帶來更加出色的銷售表現。繼MINI Clubman ALL 4 於網路正式發表後,英國市場也率先報出車輛定價,而最入門車型將會以24305英鎊,合臺幣118萬的售價進行販售。

Clubman所使用的ALL 4四驅系統,並非針對提升車輛運動性能所設計而來,但卻可以相當有效的提升車輛的加速表現以及循跡穩定性。雖然該系統並非針對提升運動性能設計而來,但對於一般日常使用靈活性來說,卻有著相當的助益,結合DSC動態穩定系統的ALL 4四驅系統,不僅可以面對輕越野地形、甚至集團環境下的雪地等,都可以增加車輛的表現,使Clubman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受到消費者歡迎的輕跨界車款。

隸屬歐洲市場的英國,將會同時提供汽油以及柴油動力車型,其中汽油動力車型透過2.0L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192hp/28kgm的最大動力,而搭配使用六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將會是入門定位車款,並且以24305英鎊,合臺幣118萬的售價進行販售,而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的車型則會擁有25985英鎊,合臺幣126萬的身價。至於柴油動力方面,透過2.0L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提供190hp/40kgm的動力,售價方面則會以27410英鎊,合臺幣133萬進行販售。

英國市場MINI Clubman ALL 4 將會由位於牛津的廠區製造,目前也已經開始進行相關的準備以及生產工作,最快將會在四月時開始交付消費者。相較於英國、歐洲市場,北美市場部分,雖然同樣提供兩種車型,但與歐洲市場不同的是,北美市場將會是1.6L三缸渦輪以及2.0L四缸渦輪兩種車型,並且會在紐約車展的舞台上進行地區首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