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英國新廠房完工!準備為第二支F1車隊提供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10/04/2016)
字級設定:
HONDA在英國Milton Keynes興建的新工廠已經在今年夏天竣工,HONDA F1專案主管長谷川雄介承認,新工廠的落成是為了能在未來給更多的F1車隊提供引擎而準備。


事實上,HONDA在今年就有機會為第二支F1車隊(原本可能是Red Bull)提供引擎,但是這個計劃遭到了McLAREN總裁Ron Dennis的否決。在HONDA與McLAREN的合作協議中,McLAREN有權對HONDA尋求的新合作夥伴投否決票。但是放眼更長遠的未來,HONDA為更多車隊提供引擎是必然的商業模式。

「目前我們還沒有足夠的空間為其它車隊提供引擎,但是我們有必要擁有那樣規模的設備。」HONDA F1專案主管長谷川雄介說到:「我們必須準備更多的資源和組織,可能等到明年底,我們必須要說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為另一支車隊提供引擎,所以我們將會準備那樣的團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