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找回昔日風光!VOLKSWAGEN以〝Think New〞重新出發!
AUTONET記者:Ising(10/04/2016)
字級設定:
VOLKSWAGEN在今年2016巴黎車展上除了發表新車外,更以〝Think New〞為未來品牌策略宗旨,期望找回昔日的品牌形象及商譽,VOLKSWAGEN也承諾與其龐大的客戶群重新建立良好關係,並調整旗下產品重心。

由於VOLKSWAGEN在去年爆發柴油門事件,導致商譽嚴重受損,然而該車廠在巴黎車展上宣布將以全新口號〝Think New〞重新出發,並將產品戰略轉移至純電動車—ID Concept,但始終承襲該品牌經典車款Beetle、Golf Mk1的產品形象。

VOLKSWAGEN銷售與市場營銷負責人Jürgen Stackmann表示,〝Think New〞並不是一個解決公司困境的辦法,而是要讓VOLKSWAGEN再次成為各品牌的燈塔。VOLKSWAGEN也持續創新、改變,並在全球已有多達4千多萬的客戶,未來VOLKSWAGEN也將繼續與這些支持者保持密切關係。

自從VOLKSWAGEN受柴油門事件纏身後,該公司營銷部門在Jürgen Stackmann的帶領之下,積極推動新的產品策略,藉由此次巴黎車展的場合表達VOLKSWAGEN欲翻轉現狀、重回昔日風光的決心,而節能電動車將是VOLKSWAGEN踏出的第一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