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亞首家ROLLS-ROYCE汽車工作室開幕啦!
AUTONET記者:Anyway(10/04/2016)
字級設定:
ROLLS-ROYCE CEO Torsten Müller-Ötvös今天(3號)表示,將在11月1號於南韓開幕的ROLLS-ROYCE汽車工作室。全新的ROLLS-ROYCE汽車工作室擁有目前世界上唯一ROLLS-ROYCE不對外開放的試駕車道,是一個獨特的品牌體驗中心,讓顧客在一個輕鬆無壓力的氣氛中體驗ROLLS-ROYCE的魅力。

該汽車工作室靠近南韓仁川機場,占地200平方公尺(約60坪)的場地劃分成兩大區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汽車展示場,在旋轉舞台上展示著ROLLS-ROYCE旗下最新款的車輛;在隔壁的Atelier大廳,能探索所有ROLLS-ROYCE客製化的設計車款。

顧客將能在長2.6公里的封閉式車道上體驗駑駕ROLLS-ROYCE所有車款的尊爵享受。同時,來自英國Goodwood由ROLLS-ROYCE所培養的專業教練會從旁協助與解說,讓顧客能更深入了解ROLLS-ROYCE的豪華且獨特的造車技術。

雖然這是全亞第一家ROLLS-ROYCE汽車工作室,但早在2013年ROLLS-ROYCE第一家概念工作室在法國坎城的蔚藍海岸開張,隔年夏天在義大利的薩丁尼亞島的夏季工作室,這些工作室比起各地經銷商更像是俱樂部,給顧客有更放鬆的心情來品味ROLLS-ROYCE的百年風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