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門最新進展!VOLKSWAGEN需支付12.1億美金予美國652間經銷商
AUTONET記者:Ising(10/04/2016)
字級設定:
德國車廠VOLKSWAGEN自去年爆出柴油門醜聞後,後續相關法律程序皆尚在進行中,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該車廠必須支付高達12.1億美金(約為380億台幣)的賠償金予美國當地經銷商。

根據Autocar報導,VOLKSWAGEN在去年因為柴油排放數據造假事件遭到各界撻伐,負責這項官司的美國律師 Hagens Berman 表示,該車廠必須個別支付190萬美金(約為6,000萬台幣)賠償金予美國多達652間的經銷商,並必須根據該經銷商市場規模按比例分配賠償金。

另外,Hagens Berman 律師合夥人Steve Berman也表示,根據調查結果指出這652間經銷商,對於VOLKSWAGEN在車輛上安裝作弊程式毫不知情,且多數經銷商因為柴油門事件,導致其業務一落千丈,因此VOLKSWAGEN必須對經銷商負責。

而根據美國司法部門表示,VOLKSWAGEN提出的修復方案尚在商討中。至於在美國多達一百萬受影響的車主,有超過一半都傾向該車廠直接支付賠償金,以免在回廠修復後無法徹底解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