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為RENAULT駕駛F1模擬器參與研發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6)
字級設定:
RENAULT領隊Frederic Vasseur承認,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經常駕駛RENAULT模擬器,他甚至參與到了RENAULT R.S.01賽車的研發計畫。

「是的,他經常在Enston駕駛模擬器,這不是秘密。」Frederic Vasseur說到:「我和他的關係很好,看他駕駛模擬器和聽到他的反饋這很有趣。事實上,他從一開始就參加了R.S.01賽車的研發,他對駕駛模擬器很有經驗,他也駕駛過很多對手車隊的模擬器。」

Robert Kubica在F1效力了五個賽季,2008年他在加拿大站獲得了個人唯一的分站賽優勝,但是在2011年賽季前他在一次拉力賽中受傷,這導致自己的F1生涯中斷。該次事故中對Robert Kubica的手臂和手造成的傷害持續了很長的時間,後來他以參加WRC的方式重返賽車運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