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將在Daniil Kvyat與Pierre Gasly之中二選一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6)
字級設定:
Carlos Sainz Jr.與Toro Rosso在2017年仍有合約,但是RENAULT一直試圖挖角這位西班牙車手,但是Red Bull表示他們無意將Carlos Sainz Jr.賣給RENAULT,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也認為沒理由不留下他。

而Daniil Kvyat在Toro Rosso的前景還不明朗,目前的在GP2參賽的法國新秀Pierre Gasly也是Toro Rosso的潛在人選之一,Franz Tost承認剩下的一名車手將從他們二人中選出。這一點從Pierre Gasly一直出現在F1馬來西亞站的直播鏡頭中可以看出,Red Bull似乎要大力栽培這位新人。

「新賽季會有很大的不同,更寬的輪胎、新的空力規則,所以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起碼得留下一位有經驗的車手,理想的話最好是兩位。」Franz Tost表示:「留下Carlos Sainz Jr.很重要,與他搭檔的人選我們會考慮Daniil Kvyat或者Pierre Gasly,而且我沒想到什麼其他人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