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宗美國隊長精神,CHEVROLET Silverado HD締造最新拖曳紀錄
AUTONET記者:Joseph(10/05/2016)
字級設定:
在以 pick-up 貨卡車做為主力商用車種的美國市場,一直以來都以當地三大車廠 FORD、CHEVROLET、RAM 主導整個銷售局面,且在激烈競爭之下推出許多兼具強勁拖曳能力與豪華座艙的經典車款。其中 CHEVROLET Silverado 車系近年來亟欲挑戰級距霸主 FORD F 系列的地位,強調多元的車型編成以及訴諸負載本質主動出擊。近日更宣布將在德州夏日慶典(2016 STATE FAIR)活動中,拖曳一面面積近 300 平方公尺的美國國旗和德州州旗,繞行場地一周締造最新金氏世界紀錄。



CHEVROLET 派出旗下 2017 年式 Silverado 2500HD 車款進行本次挑戰任務,這款訴諸「Heavy Duty」的 pick-up 貨卡車搭載最新設計的 Duramax 6.6L V8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最大馬力 445hp 及 125.8kgm 峰值扭力。在母集團 GM 最新控制系統的輔助下,這套動力系統能夠在引擎 1,550 轉時,即釋放 90% 扭力潛能,峰原值甚至能一路保持到 2,850 轉,成為完美擔任持續性負載工作的實用區間,也滿足該車型絕大部分消費者擁有 25,000 磅以內拖曳能力的需求。


引擎蓋新增的進氣孔是 Chevrolet Silverado 新年式與舊年式外觀上最顯眼的差異,同時全新進氣系統在車輛高速行駛時還兼具強制進氣效果,空濾器將能從前擋泥板處額外引入 40% 的乾燥空氣與前方冷空氣混合,並能在前進氣孔堵塞時維持一定的空氣流量。此外配合美國廣袤國土時常需要長時間、遠距離的載運環境,全新設計的專利進氣系統將能持續引入乾燥空氣為引擎降溫,並提升其燃燒效率。




透過引擎蓋進氣孔縮短進氣距離保持引擎散熱處於最佳運轉狀態,CHEVROLET 之前曾強調就算在炎熱夏天,或陰溼雨天行經全世界最高海拔的艾森豪隧道(Eisenhower Tunnel),也能確保有足夠乾冷空氣進入引擎燃燒室,對於維持引擎最大載重能力有所助益。且測試攀爬戴維斯大壩(Davis Dam)的速度還比前代 3500HD 快上 40 秒,而空載 0 - 100km/h 起步加速則快上一秒來到 7.1 秒水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