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消失的警示燈?FORD Police Interceptor低調上市
AUTONET記者:Anyway(10/05/2016)
字級設定:
警察在巡邏或出勤時必須要低調才不會驚動到犯人,但開民車出去又不顯警察的公權力,所以這時需要一輛偽裝很好的警車。FORD推出一款超低調警車Police Interceptor,是由Ford Explorer休旅車為基底為警察辦案出巡所需打量身打造。

不同於台灣傳統警車車頂上的誇張超大警示燈以及搶眼的深藍純白配色,一看到就知道警察杯杯來了。Police Interceptor的車頂移除了藍紅警示燈,深色外觀低調且在夜裡容易隱蔽,猛一看就就是一輛普通的民用車。

然而魔鬼藏在細節裡,Police Interceptor將警用的紅藍警示燈通通都藏到車前的擋風玻璃上緣、前水箱罩、車前霧燈以及車後導流板上。不開警示燈就像是一輛適合全家出遊的SUV。一開燈不得了,原來是一輛威風凜凜霸氣十足的警車。但其實引擎蓋前緣斗大的Interceptor已經洩漏他是輛警車了。

在動力方面,Police Interceptor配置3.5L V6 Ecoboost引擎,其最大馬力為365hp,以及48.4kg-m的扭力表現,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如此優異的性能表現讓警察在執行勤務時無論任何地形都能輕鬆克服。而強化過的車體結構,即便在時速120km/h時遭到猛烈撞擊,也能確保車上警員的安全。

Police Interceptor警車,外型低調,又擁有防彈車門。整台車好開又耐撞,讓警察杯杯在執行勤務時更如魚的水。這輛警車的已經開始接受2017年的訂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