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盤不變,空間更大!第七代FORD Fiesta再次偽裝亮相
AUTONET記者:Anyway(10/05/2016)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auto express
 
在2008年推出大改款第六代的FORD Fiesta在經過將近十年的歲月後即將大改款,全新第7代FORD Fiesta的研發進度目前已經在海外進入到路試階段,據悉出新一代Fiesta將在2017年上半發表上市,主要的改變在於稍微加大的車身、新造型,以及內裝上的全新大螢幕多媒體系統,如此大的變動相當令人期待。

由偽裝車的造片來看,因為因款車仍沿用Global B底盤打造,所以與現行車款在外型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車頭有著類似2014年小改款Focus的造型,更加細長的車頭燈配上中間類似魚嘴大開口水箱罩;而車屁股最大的不同,在於可能取消原本的直立式後車尾燈,改採用橫置設計,並延伸至車尾板金上。也因為沿用相同底盤,讓FORD有更多資金能在改良車內後座膝部空間上,即便是同樣的底盤,新車款的車內空間變得更寬敞。

內裝方面,將用觸感柔軟的材質來打造並取代現行車款冰冷冷的橡膠,讓Fiesta在內裝上有更豪華的全新感受。中控臺上的大型觸控螢幕,將導入由Ford最新的SYNC 3多媒體系統,能整合音樂、導航與車輛設定等多功能之外,更能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結。安全性上也有所提升,加入盲點偵測、車道偏移警示及交通標誌辨識功能等安全輔助系統。

在動力配置方面,新款Fiesta將摒棄現行款的81hp四缸引擎,改採用渦輪增壓的三缸引擎,且這具引擎只用在新款Fiesta車上,這也能與FORD KA+作出區別。FORD Fiesta將要對上的對手將會有PEUGEOT 208、SKODA Fabia、VOLKSWAGEN Polo、MAZDA Mazda2等掀背小鮮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