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甩尾大師新坐駕!Ken Block的1,400hp 1965 FORD Mustang!
AUTONET記者:Ising(10/14/2016)
字級設定:
職業拉力賽車手,同時也是甩尾高手的Ken Block,不僅在拉力賽事上擁有超高人氣,更因著一系列甩尾影片在全世界爆紅。KB最新的金卡納9影片中,駕駛的是FORD Focus RS,這回他將要以擁有1,400hp馬力的1965 FORD Mustang Hoonicorn RTR,再次展現華麗的甩尾技術。



其實Ken Block在兩年前的金卡納7已駕駛過1965 FORD Mustang Hoonicorn RTR,而這回Hoonicorn得到大幅度的強化,已不可同日而語。不僅改搭載6.7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更加入燃料電池輔助,一舉將原本845hp的最大馬力提升至1,400hp!

Ken Block表示,「目前我們正在籌備下一部影片,並且將再次使用Hoonicorn,但我需要更多的動力去完成我們預計要展現的畫面,因此我們將Hoonicorn換上兩顆巨型渦輪增壓器,並利用燃料電池技術,提升整體動力表現」。

另外,這輛怪獸等級的Hoonicorn換上了新塗裝,類似出現於金卡納8影片中的Fiesta RX43,已灰、黑色的漸層為底色,搭配上美國旗幟圖案,以及反光星星彩繪貼紙,當然MONSTER的爪痕是一定不能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