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集娛樂、安全與動力於一車,FORD Kuga小改款 11月08號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Anyway(10/14/2016)
字級設定:
FORD Kuga自從2013年登台後,憑藉著它的優異安全配備與良好的駕馭感受,在台灣競爭激烈的SUV市場上樹立智慧、動力與安全的新標竿。深得台灣消費者的信賴,是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首選車款,也是FORD在台灣目前唯一款的國產SUV。隨著國外小改款消息釋出,FORD台灣總代理商福特六和於今(13)日舉行Kuga小改款媒體鑑賞會,快來看看各位引頸期待的小改款樣式吧!該車將於11月08號上市。


在小改款的Kuga外觀上因受惠於One FORD的全球化產品策略,其外觀與歐規小改款的樣式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所以各位應該不陌生。經過小改款後的Kuga導入Kinetic Design 2.0設計語彙,家族式的鯰魚水箱罩;配上全新下保桿與霧燈組以及LED晝行燈,外型樸實穩重又不失前衛,開在路上配上LED晝行燈肯定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車屁股同樣延續歐規樣貌,除了重新設計的車後門造型,其車尾燈組的造型變得更有菱有角,同時角度也上揚了許多,看起來十分有精神。同時後方下保桿變得較平滑,視覺感受紮實且飽滿。本次福特六和所提供的Kuga EcoBoost 245頂級款車型配置的是全新造型的18吋鋁圈,配上235/55R18輪胎。

在座艙部分,小改款後變動相當大。全新三幅式方向盤,其左右兩幅上皆有許多案件,方便在車輛行駛中控制車內的音響設備或接聽電話等,下方的換檔撥片方便行駛間換檔。在中控台部分,除了全新的操作介面外,也導入全新SYNC 3多媒體整合系統,無論是ISO或是ANDROID系統的手機皆能與車子連線,甚至連台灣尚未開放的ANDROID Auto也都事先準備好了。

六速Selectshift手自排變速箱與電子式手煞車


此外小改款後的新增的電子式手煞車、自動兒童安全鎖、怠速熄火、智慧型鑰匙、ACS進階主動式都會防護系統、電動尾門、全方位低速碰撞警示系統、車道偏移輔助系統、盲點偵測警示、主動式停車輔助、ACC主動式巡航與全車系標配的七具安全輔助氣囊,都讓行車安全更有保障。

小改款車型在動力上有三種選擇,2.0L EcoBoost、1.5L EcoBoost與2.0L TDCi柴油引擎三種車型。而本次拍攝主角為旗艦款2.0L EcoBoost 245車型,其2.0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245hp;扭力為35.7kg-m。搭配六速Selectshift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布的油耗表現為:市區8.34km/L、高速13.68km/L、平均11.1km/L。
2.0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售價部分,目前福特六和尚未宣布正式售價,正式售價11月8日揭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