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專屬小型純電車,奇瑞S51 EV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17/2016)
字級設定:
由於中國政府對於開發純電車的補助以及購車者領取掛牌較為迅速,使中國市場在EV車型開發這塊有著相當程度的發展。近日於北京正式開幕的2016節能與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規劃成果展的盛況便能證明。此次會場中,最引人注目的無非是奇瑞首次推出的純電小車,代號S51 EV在結合長遠續航力以及小巧外型下,未來量產相信又會是新能源車型的好選擇。

細看其車體外觀,不禁讓人聯想到smart fortwo等車型,在其小巧的車頭下,有一雙面積頗大的車頭燈,配合一體成形的前保桿與水箱護罩,呈現出頗具都會風格的小跑氣質。此外座艙更隨其雙門架構採取的二人座配置,對於年輕族群來說不乏是合適的設計。

為了更有效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內裝所採用的雙色調配置除了充滿活力外,更顯現出活潑的層次感,此外,中控台配置的尺寸顯示螢幕也讓現今習慣使用平板電腦等攜帶式裝置的年輕世代倍感親切,並且在一次增強作為電動車的科技氛圍。

動力部分,雖然目前奇瑞尚未公布詳細動力規格,不過目前得知其最大單次行駛距離約為151km,極速可達100km/h,於市區內行駛可說綽綽有餘,使用一般充電約需6至8小時,使用快充則約30分鐘。目前此車型售價尚未釋出,不過相信此電動小車在市場上將有著一定的競爭力。

(圖片來源: 搜狐汽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