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續銷售傳奇!2017年式HONDA CR-V大改新亮相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17/2016)
字級設定:
作為HONDA旗下最暢銷的SUV車款,除了擁有高效能、與低油耗的動力系統外,其細緻的外觀也蘊含著美式SUV的特色。而新年式的CR-V也於近日底特律的東方市集(Eastern Market)中首度亮相,在採用全新外觀、內裝與渦輪動力下,CR-V是否能延續過去銷售佳績呢?

首先介紹外觀,新一代CR-V延續過去HONDA家族設計,黑色蜂格式水箱護罩配合上半部鍍鉻裝飾下,呈現出充滿層次感的車頭外觀,此外,車頭燈殼的線條在經過略為拉長的設計,並且配合更具肌理感的前保桿,也呈現出上一代車型所沒有的跑格氣質。

內裝方面,雖然是以上一帶車款做布局架構,但在使用全新液晶顯示儀表板與三輻式方向盤後,亦能帶給駕駛更為順暢的駕馭感官。此外,中控台所使用的7吋觸控螢幕,不但能讓駕駛更便利地操作車內相關系統,更因此強化車艙內的科技感。


動力方面,新年式車行將首度使用1.5T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能達到192hp、23.8kgm峰值扭力,並且將繼續搭載CVT變速系統。此外,消費者也可依使用需求,選擇前驅或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為了使新車型更為便利、舒適,車身長寬高尺寸分別將大為30/40/35mm,後車箱容量在車身尺寸加大後,也能提供更多置物空間。此外,為能使乘客獲得更多安全保障,新年式車款將標配前方撞擊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盲點偵測系統等安全配備。

2017年式車型預計將於11月的洛杉磯車展中正式亮相,後續消息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