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棕熊過海,SKODA Kodiaq英規右駕版本報價釋出
AUTONET記者:Joseph(10/17/2016)
字級設定:
以七人座大型 SUV 定位出發的 ŠKODA Kodiaq,不僅是其品牌進軍該級距的首款力作,同時也是同集團在導入 MQB 模組化平台後領銜登場的全球戰略車款力作。在歐規版如期現身後,如今原廠釋出英規右駕版本的完整規配資訊,提供四種基礎車型以及延伸共 24 種配置,OTR 報價從 21,495 英鎊(約新台幣 84 萬元)起跳。

做為右駕版本的參考指標,英規版 Kodiaq 的產品陣容依等級分隔為 S / SE / SE L / Edition 車型,由 1.4 TSI、2.0 TSI 和 2.0 TDI 引擎組成多達 6 種動力編成,並可配置六速手排、六速 / 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二驅 / 四驅傳動系統。

入門版 S 即標配造型搶眼的 LED 日行燈、17 吋造型鋁圈,皮質多功能方向盤以及手動調整空調系統。行車系統方面則包括中控台觸控螢幕車機,並整合 DAB 數位廣播與 SmartLink 行動裝置連結介面;動力則僅能搭配 1.4 TSI 125hp 這顆直四渦輪汽油引擎,同時車室空間僅提供五人座基本配置,無法選配升級為七人座椅。



而進階到了 SE 車型報價 22,945 英鎊(約新台幣 89.5 萬元),消費者便能以加價 1,000 英鎊的代價升級為七人座配置,此外 18 吋鋁圈、巡航定速系統與倒車雷達也在這個版本開始成為標準配備。更大的八吋觸控螢幕車機,以及升級雙區恆溫空調都成為產品線上最具競爭力的版本。

更重視舒適性與科技配備的話,那麼從報價 28,595 英鎊(約新台幣 111 萬元)的 SE L 等級開始,換上標配七人座椅、19 吋鋁圈以及電動尾門外,具備 WiFi 熱點功能的導航車機,以及 Alcantara 皮飾面料、前加熱座椅與全 LED 頭燈組都一次配到好;至於報價 30,695 英鎊(約新台幣 120 萬元)頂規 Edition 等級還加入真皮內裝、金屬行李架等豪華周邊外,整合車道維持輔助、LED 智慧型遠光燈輔助、車側盲點手機無線充電的實用科技配備皆一應具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