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主打Hybrid車型?全新第八代Golf將於十一月發表!
AUTONET記者:Ising(10/17/2016)
字級設定:
時值VOLKSWAGEN Golf GTI車系40周年,作為40周年紀念版的Golf GTI Clubsport在昨天(10/13)才以限量88輛的數量在台上市,現在又傳出這輛經典的Golf,將在下個月(11月)推出第八代車型!

根據Autocar報導,VOLKSWAGEN將於下個月推出全新第八代Golf,而除了汽油、柴油車型外,還包含以節能為導向的Hybrid油電混合車型。該車廠內部人士透漏,VOLKSWAGEN將會以Golf Hybrid作為取代北美市場柴油車型的主力車款。

Golf Hybrid將會以VOLKSWAGEN旗下全新1.0L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基礎,結合48V輕型混合動力系統、電能驅動增壓器,不僅讓車輛載制動的過程中回充電能,還能作為啟動小型增壓器的第能,以達成節能訴求,同時保有一定水準的性能表現。

由於VW集團在去年爆出柴油門事件,對旗下車款在全球市場的銷售量造成衝擊,尤其是北美市場,該集團也試圖找尋應對策略,而全新第八代Golf搭配Hybrid系統似乎就是答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