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rius的頭號對手!HYUNDAI Ioniq在吉隆坡進行道路測試
AUTONET記者:Anyway(10/17/2016)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paultan
 
日前有網友發現在吉隆坡的舊巴生路(Old Klang Road)發現了輕度偽裝的韓系小鮮肉混合動力車款–HYUNDAI Ioniq,正在進行道路測試。

照片中的Ioniq掛上了K字頭的臨時車牌,依照吉隆坡當地的駕車法規,該輛車很可能是在吉隆坡當地組裝,HYUNDAI在吉隆坡的總代理Sime Darby目前在吉打州的Kulim興建一間HYUNDAI工廠,因此Ioniq有可能會在吉隆坡當地進行組裝。

Ioniq是HYUNDAI用來與TOYOTA Prius抗衡的混合動力車款,在外國有三個不同版本,傳統的混合動力(Hybrid,汽油+電動馬達)、插電式混合動力(PHEV,插電充電+汽油)和純電力(EV)。但目前原廠只發佈了Hybrid和EV版本,PHEV的版本則需要等到明年才會正式發佈。

被拍攝到的為Hybrid版本Ioniq,搭載的是一具1.6L Kappa GDI汽油引擎,擁有缸內直噴的技術,輸出馬力為103hp,最大扭力為14.9kg-m。配置6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在電動馬達部分,搭配一具容量達32kW、可輸出42.3hp的馬力與17.3kg-m的最大扭力。安置在後座座椅下方的1.56kWh的鋰離子電池組,綜合馬力達到139hp與27kg-m的最大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