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猛男守護你,2017 DODGE Challenger撞出5顆星!
AUTONET記者:SDJ(10/17/2016)
字級設定:
車輛顯示的數據畢竟是紙上談兵,能否達到帳面上的華麗內容,實際測試的真實性方為重要,然而在動力性能上比較容易進行測試,但涉及到車內乘客安全的車體剛性、氣囊分布,總不能每次買車前都先買一輛來撞撞看吧。

由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進行的撞擊測試,能讓各位免費看清楚上市車輛的耐撞程度,這次進行測試的是美國肌肉車2017 DODGE Challenger,在側面撞擊(Side Crash)方面,分進行DODGE Challenger被時速100km/h的車輛撞擊側面,與將DODGE Challenger以時速51km/h拖曳至測試鋼柱作側面撞擊。

托高剛性車體結構與側邊車門柱的緊密結合的福,讓2017 DODGE Challenger在側面撞擊測試獲得5顆星的最高安全評價,且駕駛員與前排乘客的安全氣囊設置,加上前方與後方的車側氣簾,這些DODGE Challenger的標準配備也為安全加分不少。

而在正面撞擊測試(Frontal Crash )和車輛翻滾機率測試(Rollover),2017 DODGE Challenger皆以高程度的4顆星作收,總體評分則擁有最高安全評價的5顆星!而北美FAC的車輛安全與監管負責人表示,此次測試也證明了2017 DODGE Challenger不僅僅是輛外表好看的跑車而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