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別不要低估Lewis Hamilton後來居上的能力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儘管還剩四場比賽且落後33分,但是絕對不能低估了Lewis Hamilton的反撲能力。

「Lewis Hamilton今年經歷了一些困難的比賽,但是他可以做到輕裝上陣並反撲。」Christian Horner表示:「只要Nico Rosberg出現一次退賽、而Lewis Hamilton獲勝,那麼局面就翻轉了,2007年我們就見證了Kimi Raikkonen險勝Lewis Hamilton和Fernando Alonso奪走走了世界冠軍。」

我們來用簡單算術來看看MERCEDES-GP兩位車手的積分走勢,Lewis Hamilton如果拿到四連勝,而Nico Rosberg只要拿到三個P2和一個P3,就能鎖定世界冠軍。「今年賽季還有100分可以拿,現在就說Lewis Hamilton輸了那簡直是傻子的想法。」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