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offel Vandoorne表示與Fernando Alonso搭檔是幸福的煩惱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6)
字級設定:
對Stoffel Vandoorne來說,明年被McLAREN扶正與Fernando Alonso搭檔,是一種挑戰而不是負擔。在Jenson Button宣佈將休息一年後,GP2總冠軍Stoffel Vandoorne確認將和Fernando Alonso搭檔。儘管Fernando Alonso上次拿到世界冠軍已是十年之前的事,但大部分人都認為他是F1裡最出色的車手之一。

「能和Fernando Alonso一起參賽對我很有幫助,顯然每個人都知道他有多麼的出色,很多人都把兩屆世界冠軍當作最難擊敗的對手之一。」Stoffel Vandoorne表示:「能成為他的隊友對我有很多好處,我們會試著擊敗對方,因為我們是職業車手。當然我們也會盡力讓車隊往前進步,我們現在取得了很大的進展,希望明年也能如此。」

隨著車手席位的確定,Stoffel Vandoorne一直在從McLAREN方面尋求一切可能的支援。「我對明年上場比賽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不過等待一切準備就緒對我也很重要。我現在每天都會和車隊工程師進行大量的交流,很高興能和車隊度過一個週末,我一想到什麼就可以馬上和他們溝通。」Stoffel Vandoorn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