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限定?MAZDA2、CX-3導入 G-Vectoring控制系統
AUTONET記者:Ising(10/18/2016)
字級設定:
MAZDA旗下都會型小車Mazda2,以及跨界小型SUV CX-3,不僅外型亮眼,內裝鋪成也更為精緻化,在台灣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日本市場已開放此兩種車型搭載旗下G-Vectoring控制系統,預計11月正式開賣。

這套MAZDA主推的G-Vectoring Control(GVC)系統,透過電子儀器針對剎車與油門做出細膩的操控,創造有如「荷重移動」的效果,也就是讓車身重心集中於前輪或後輪,利用重量增加輪胎抓地力,給予駕駛更穩定的操駕感受。

MAZDA車廠自發表全新CX-9後,旗下各車款也跟隨其腳步陸續推出小改款車型,不僅導入全新外觀設計造型,包含內裝以及車用科技也大為提升,繼Mazda3小改之後,Mazda2、CX-3也順勢導入GCV系統。

不過很可惜的是,搭載GCV系統的Mazda2以及CX-3似乎將會是日本市場的限定版本,換句話說,台灣很可能不會提供搭載GCV的Mazda2、CX-3,想要擁有這套系統的消費者,僅能考慮小改後的Mazda3以及大型房車Mazda6。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