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夢想是否成真?BMW 5 Series M5、Touring Wagon預測圖曝光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18/2016)
字級設定:
雖然說前陣子BMW 所釋出的第七代5系列因其類似7系列的氣質讓部分車迷失望,不過整體車市對於新車型的來臨依然充滿著期待,近日外媒甚至根據官圖「預想」了以新車型為藍本的M5與Touring Wagon的假想圖,顯示出海外市場的高度期許。

如同目前5系列的改變,外觀上在搭配M運動套件並且減少進氣格柵、葉子版飾條等部位的鍍鉻材質後,變得更具侵略性與俐落感,而M系列著名的半分離式後照鏡除了略微提升空力表現外,也在一次強化車頭部分的銳利感。至於動力方面,則依據先前官方訊息,將使用新一代4.0L雙渦輪增壓引擎,並達到最大馬力600hp之譜。

至於Touring Wagon車型,則維持先前轎車車型的臉部與尾部外觀,不過目前也傳出,為了做出區別,未來所發行的Touring Wagon將在車尾部分進行挑整。至於動力部分,若參考先前新年式5系列的動力規格,可能會使用2.0T直列柴油四缸引擎至3.0T直列六缸汽油引擎,若對於動能有強烈要求的消費者,也可選擇使用4.4T汽油V8的M550i xDrive,其兇猛的462hp最大馬力相信將滿足車迷對於速度的追求。

目前BMW表示將於2017年初的北美車展中首次亮相新一代5系列,不過在這之前,先藉由假想圖來猜測一下即將到來的M5車系,也不失為一種樂趣吧!至於後續消息以及北美車展的詳細報導,將會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圖片來源: Theophilus Chin / X-Tomi Desig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